喜讯!我系“专创融合”再创佳绩---在清远市第二届“清远高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斩获“三等奖”时间:2024-04-01 来源:智能建造工程系 作者:申靖宇、许家愉、 梁欢

2024年3月29日,第二届“清远高新杯”巅峰对决总决赛在高新区天安智谷会展中心进行,此次比赛由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清远高新区凤翔谷、省职教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联席会协办。   

wps1.png

本次大赛分为创业实践赛道、科技创新赛道两个赛道,我系学生梁欢(项目负责人、智能建造工程系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大二学生)与团队成员郑顺安,周翊礼,凌菲,在指导老师申靖宇、张英、范向前的帮助下,根据学习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知识与数字化孪生建筑信息模型技术相结合,创立了“对话古今——“古建筑修缮与数字孪生一体化”解决方案先行者”创业实践项目,经过大量的调研、尝试、实践和创新,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在清远市第二届“清远高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三等奖”并荣获1000元奖励。

wps2.png

 

wps3.png

据悉,本次大赛共计11所高校、200个项目参赛,最终科创赛道10个项目获奖、创业赛道12个项目获奖。我系学生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良好的创新素质与创业激情,体现了我系专创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高质量双创教育!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