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顺利召开时间:2024-04-12 来源:智能建造工程系 作者:许宝轩

4月9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召开党总支副书记任职宣布会,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许从进,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校长助理、智能建造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斌、新任智能建造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姜治强、智能建造工程系全体无课教师出席会议,大会由王斌主持。

wps6.png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彭振兴宣读任职文件,宣布由姜治强同志担任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

姜治强同志对学校党委的肯定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学习迭代,深度融入系部;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积极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wps7.png

许从进对姜治强同志任职智能建造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表示祝贺,本次各系部的党总支副书记的选拔任命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党建工作的发展对人才培养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智能建造工程系是我校规模最大、学生最多的系部,作为党总支副书记要积极配合学校党委、党总支书记充分做好学生工作。

莫乔锋表示学校党委会高度支持系部党总支副书记的工作,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将工作推上新台阶。他对党总支副书记提出9项工作职责:一、系党总支副书记协助本系党总支书记开展工作,参与本系重大事项的讨论决策,按照班子分工分管党建、思政、意识形态工作。系党总支书记不在岗时,主持本系党总支日常工作;二、贯彻和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的规章制度;三、根据学校党委和系党总支的工作部署,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制定并组织实施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计划;四、负责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宣传教育,关爱学生,了解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并及时汇报;五、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及时研究解决学生工作中的问题;六、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七、指导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工作;八、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等工作;九、完成学校党委和系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

wps8.png

   随后莫乔锋提出对党总支副书记的三点期望:一、要履职尽责,积极配合党总支书记与系副主任的工作;二、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要联系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工作要有执行力,保证工作的效率与效果。针对学生工作方面,要及时处理、快速反应;三、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的学习,积累提升综合素质,勤读书、多读书。

 

wps9.png

   会议最后王斌表示,2024年我系学生规模再次扩大,学生工作面临全新挑战。我系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将会严格落实到位,智能建造工程系全员、全力、支持、配合。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我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再上新台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wps10.pn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