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赛项-赛前技能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时间:2024-04-15 来源:智能建造工程系 作者:朱冬飞

2024年4月13日-4月14日,2024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赛项—广东省地区赛前技能培训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吸引省内12所中高职院校共计34名学员参加。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区域经理林俊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智能建造工程系副主任朱冬飞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wps1.png 

培训班成员合影


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赛项技术支持单位,在培训班上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工程建造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从金砖国际大赛、标准制定与课程开发、建立未来技能训练基地、开展技术技能大讲堂、建立产业学院与共同体等五个方面介绍了专委会的核心职能。


wps2.png 

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区域经理林俊峰讲话


朱冬飞副主任向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感谢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的信任与支持。培训班上,朱冬飞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缘起以及智能建造工程系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生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相关成绩,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办好此次培训。


wps3.png 

智能建造工程系副主任朱冬飞讲话


承办此次省级技能培训班不仅为省内兄弟院校搭建学生专业技能竞赛交流平台,更有助于学校提升内涵建设和扩大品牌影响力。为持续做好职业技能竞赛相关培训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特向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授予“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赛项师资培训基地”牌匾。

wps4.png 

杭州熙域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授予牌匾


虽然此次时间不长,但是干货满满。培训内容涵盖了ALLPLAN和BIMPOP软件的基本操作,以及建筑信息建模行业的核心知识和技能。培训通过工程项目式教学,学员们不仅掌握了赛项竞赛考点,更在实战演练中提升了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大赛充满信心,期待在赛场上展现自己的技术实力。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