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21级升国旗主题活动日时间:2022-05-27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26日早晨,迎接着冉冉初升的太阳,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教学部范向前主任、申靖宇老师、张宏宇老师、信息专业辅导员何晓以及信息21级学子在我校正门处举行升旗仪式活动。本次升旗仪式由信息21级学生刘恒顺主持。


 image.png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旗手与两名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当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时,在场师生唱响国歌,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红的国旗如同火焰一般激发了所有学子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学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image.png 


升旗完毕后,由信息211谢思婷同学代表信息21级学生进行国旗下讲话,她以《红色的五月,奋斗的青春》为题,讲述时代同样赋予我们伟大的使命,完成这种使命,希望就寄托在我们当代大学生身上。激励大家感恩党、感恩国家、感恩学校。


image.png 


随后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教学部范向前主任发表了国旗下导师感言,勉励大家好好学习,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image.png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的学习和生活。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