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 热血青春“篮”不住时间:2022-11-16 来源: 作者:

为营造⼀个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班级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之间的团结一致和拼搏向上的意志。2022年11月12日,智能建造工程系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2级新生开展了班级友谊篮球赛活动。

班级友谊篮球赛在大家的视线下拉开了帷幕!场上热血沸腾,随着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运动员与观众的心跳愈加有力。场上运动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积极向观众展现了踔厉奋发的青春风采,同学们“加油,加油,加油!”的呐喊声音一声高过一声,使这场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并通过本次的球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wps6.png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球场上驰骋,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每个队伍都团结协作,默契传球,精准投篮。每一次角逐都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22级园林1班以62:43的成绩赢得本次的球赛。

wps7.png 

本次班级篮球赛参赛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热血沸腾的篮球盛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同学之间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也进一步增进了各班之间的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