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认定为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示范基地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省高职教育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校内遴选、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获准认定为省级校外实践教学示范基地。

图片1.png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旗下的二级独立法人单位,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的大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装备先进、管理水平高、生产任务重、企业效益好、社会影响力大,具备了常年接受学生专业岗位能力企业实践教学任务的能力。公司全力贯彻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在集团高管会上发表关于“倾集团之力支持职业学院”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工作。基地近三年总计投入专项建设经费达549.68万元,将当今建筑业最先进的BIM、装配式施工、建筑机器人施工等智能建造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引入实践教学基地。该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已成为国内建筑行业一流的智能建造技术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2.png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图片3.png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已成为集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和教师到企业挂职锻炼为一体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的载体、产学研结合的平台。推动了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真正发挥了企业办学的主体作用。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