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我校赴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洽谈智能建造合作事宜时间:2023-05-24 来源: 作者:申靖宇

2023年5月22日,我校领导与智能建造系教师赴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出席参加此次交流合作的人员有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博士、博智林副总裁刘震及相关领导、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方向范向前主任及其他有关老师。

双方针对以下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合作:智能建造体系建设、建筑机器人工作场地开发、建筑机器人研发与培训、教材开发、高校智能建造论坛、学生实习实训、师资培训、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等。

未来,双方将在智能建造人才培养方面,响应国家号召通过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式,聚焦企业智能建造岗位职业胜任力的需求,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动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智能建造产业急需人才。

wps1.png 

双方洽谈建筑机器人合作事宜

wps2.png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介绍新款建筑机器人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