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节 | “建造精品工程,传承工匠精神” 建筑CAD识图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2-05-08 来源: 作者:

58日早上8:30,期待已久的“建造精品工程,传承工匠精神”建筑CAD识图比赛,在授渔楼513机房准点开赛。本次比赛由胡勇军、陈美华两位老师组织举行,全院共有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共有识图和绘图两个任务,耗时七个小时。

 9fdf59096d173d0eaeefc8ef9afe3cf2.jpg

竞赛现场

此次技能大赛模拟实际工作环境,全面考察学生的识图能力。在本次比赛中每一位同学尽全力答好每一道题目。赛后经过专业老师周密的阅卷、核分,一批学生脱颖而出,其中,装配201班的陈艺萍、陈学潮荣获一等奖。

 

069c566ac58ad65b384805da4ba16ca1.jpg

参赛大合照

通过本次技能竞赛,以期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更好地满足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学生能够意识到自己专业知识的增长和欠缺,做到扬长补短,争取在日后的学习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通过比赛促进教师思考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探索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