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产业技师四懂人才考核认证体系调研
时间:2021-12-03 来源: 作者:

为配合集团做好智能建造产业技师人才培养制定合理的智能建造产业技师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院服务集团产业发展能力11月25日至26日,智能建造工程系调研小组陪同集团办产教融合小组,先后前往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智能建造产业技师四懂人才考核认证体系调研。集团办项目经理郭家文、学院院长助理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王宾等7人参加了调研。各公司人力资源、产业技师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研讨并作汇报。

此次调研具体围绕智能建造产业技师岗位职责、定位及等级划分、培养体系及路径、考核标准、课程体系,以及现有师资培训的标准及课程体系,进行座谈研讨。通过调研,与各公司就智能建造产业技师岗位等级划分及能力标准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校企将合作编制智能建造技师职业标准及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助推集团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的需求

 

图片1.png

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座谈研讨


广东博嘉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座谈研讨


图片3.png

广东筑华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座谈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