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 专任教师
时间:2022-01-04 来源: 作者:

image.png        


李志,女, 1994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装饰艺术设计/设计学专业。

企事业单位工作经验丰富,参与项目种类众多,涉及商业项目、酒店项目、公建项目、住宅项目、及部分海外项目。同时具有多所院校任教经历。参与科研项目众多,其中国家级课题一项(2018年),省级课题5项(2016-2018年)。作品参展或获奖国家级2项、校级1项。

研究方向明确。硬装方向:明确建筑构造基础条件下,室内,水,电,暖通等设备之间的配合。并融入自身设计构想。软装方向:熟悉室内软装的各类组成部分(家具  布艺  灯饰 地毯 墙纸)的空间尺度及具体材质,以及空间内部产品制作与加工。熟悉各类材质属性:金属,木,藤,竹,纸,陶瓷,布料,亚克力等。对于各类材料的属性具有基本的了解与控制。

主要讲授:室内设计初步、软装设计、效果图设计、设计岗位技能强化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