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 匠心杯】“建筑构造3D打印模型制作”赛项PPT总结汇报答辩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29 来源: 作者:

2023310日下午15:00,在授渔楼502装饰信息化创想工作室,顺利召开学院第十一“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建筑装饰构造3D模型制作”赛项总结汇报答辩。

image.png

PPT总结汇报答辩前指导老师统一说明

image.png

学生小组PPT总结汇报答辩现场

本次总结汇报答辩,共有15个学生小组参与,每组PPT总结汇报5min,答辩2min。各小组主要从建模指导、3D模型制作、问题及解决办法、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和答辩过程,鼓励充分利用好已打印出的实物模型。在进行3D模型制作方面汇报时,各小组能较好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总结分析具体模型打印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能静下心认真进行分析,想出解决方法,切实有效提高了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及动手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