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学院装饰专业学生荣获入围奖、三等奖
时间:2019-06-18 来源: 作者:

第五届全国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奖项已于2019年6月3日公布,教研室组织的3支队伍中,其中何家明组(队员有赵健良、杨小华)荣获B3室内BIM应用模块入围奖(一等奖、二等奖),拥有现场决赛答辩资格,角逐特等奖,饶绍聪组(队员有卢金明、张莉莹)和黄金涛组(队员有黄有谦、谢弘榕)荣获B3室内BIM应用模块三等奖。

11112.jpg

图1 参赛师生团队

qeqe.png

图2 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由上海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推广中心指导,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全国各大高校学生组队参与、老师指导,不限制图纸和建模软件,将BIM模型及其在BIM协同管理平台上进行全过程协同应用成果作为评比内容,全国范围内200余所院校、400多支团队参赛,200多参赛团队完成最后的毕业设计成果。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参赛的3支队伍,共9名学生的勤奋、辛苦训练与付出,也离不开教研室指导老师们的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大赛,学生表示都有了很大的收获,一方面能强化在校所学《建筑装饰BIM应用》课程的软件操作能力,提升专业技能,达到“以赛促学”,另一方面学会团队合作,懂得互帮互助,发挥各自的专长去完成团队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