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部教师设计项目荣获“市长杯”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概念组二等奖
时间:2020-11-23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18日下午,2020年清远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教学部老师冯建行作为主创设计师设计的参赛项目“圆形灯柱除锈喷涂设备设计”荣获概念组二等奖,获得创新奖金5000元。

颁奖现场

据了解,本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以“设计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是清远首次以行政长官命名的设计创新大赛,面向企业、设计机构、高等院校等设计团队及设计师广泛征集参赛项目,有超过100家企业和机构(院校)参加了大赛,涵盖市内外知名设计师、企业一线设计团队、高等院校专业教师及学生创新设计作品,从初赛到复赛,历经半年多时间,大赛含金量高。

  一直以来,为营造专业创新氛围,专业教学部坚持鼓励师生参加校内外各类创新竞赛,开拓视野的同时辅助创新创业教学的开展,此次“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获奖对专业未来的创新教育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