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园职业技术节暨社团文化节 LOGO标识设计大赛 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02 来源: 作者:李志、陈美华

第八届校园职业技术节暨社团文化节LOGO标识设计大赛于529日圆满落幕。赛事过程展示了我院学生团体、各系及班级的风采,彰显了学生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学部以碧职院体育馆三层琴房为实际设计载体,承办了" LOGO标识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秉承碧桂园集团“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一方面促进学校实际工程项目中基础设施完备与空间优化设计,另一方面增加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学生们的团体互助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对团体、对专业的进一步认识,拓展学生对LOGO标识的深度认识。

image.png

第八届校园职业技术节暨社团文化节LOGO标识设计大赛  最佳人气奖

造价213 -江晴儿

颁奖教师陈美华(右一)

大赛共征集60余份作品,在图形与色彩的碰撞中许多富有创意性的LOGO横空出世,一番精彩卓绝的较量下,初选了20份作品。经过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后,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10名。另外,通过网络票选最佳人气奖一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第八届校园职业技术节暨社团文化节LOGO标识设计大赛   颁奖典礼合照

在本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展示出了碧职学子的设计才华,同时也锻炼了创造想象能力和表达能力。这次LOGO设计大赛不仅是一次智慧的体现、想法的表达,更是一次追求创新的旅程。

我们相信,LOGO设计大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它背后所蕴含的创新思想和科学钻研风尚将一直在碧职校园传递与发扬。

 

随时欢迎您的咨询

image.png

专业二维码(微信公众号)

专业咨询电话:139280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