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装饰专业学生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3-05-16 来源: 作者:陈柏臻、方筱松

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承办,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于2023325-26日在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共有44个省内院校、88支代表队、176名选手参加,比赛时长13个小时。比赛任务共四个,其中,模块一:施工图深化设计,模块二:建筑装饰工程清单编制,模块三:指令深化设计,模块四:建筑装饰工程施工管理与实务。

我校派出2支学生参赛队和指导老师4名,共8人赴珠海参赛。其中学生参赛队由陈威、杨凯(1队)和罗武浩、陈柏臻(2队),指导教师方筱松、王艳陶、李志、孙涛组参加了本次大赛。在本次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彰显出碧职院人才模式的培育成果,赛出了碧职学生的精神风貌,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的成绩。

感谢学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感谢师生团结一心、精心准备与努力拼搏,为学校的荣誉贡献了自己的一份责任感!

image.png

image.png


 图文来源:陈柏臻

 审核:方筱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