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番职,谋创新,促教改” ——教学部一行走访调研了番职院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12-12 来源: 作者:孙涛

20231119日,建筑设计艺术教学部一行5人到访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番职院),在该校艺术设计学院智能产品用户体验研究室负责人李珠志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该二级学院的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及皮具艺术设计等专业先进的教学和实训环境与艺术科技中心的创新成果。

image.png

番职院对我校教学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教育教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围绕“专业核心设置+学生综合素质+重视实践与职业能力的培养+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开放的校企教育资源”等专业建设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和教育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分享。

image.png

此次走访调研,建立了我校与番职院的交流通道,且为本教学部学习借鉴番职院艺术设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实践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高质量建设、实训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更好地落实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铺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