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政策你的位置:首页 > 就业网 > 就业创业政策
关于申领2024届毕业生就业辅助材料的通知时间:2023-03-27 来源: 作者:

学院所属各系: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粤教毕办函[2016]9号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高校要为毕业生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登记表》、《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发放工作。根据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际情况,现将《毕业生就业登记表》发放给各系,由各系发放给学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登记表》有学生工作处梁老师负责,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由各专业统一收取加盖学院公章后下发至学生,由学生自行携带离校,填写说明查看附件1。

三、《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推荐表》有专门的填写要求和流程,请各系指导学生按要求规范填写。

四、请各系于2023年4月1日前至国华楼326办公室领取毕业生就业辅助材料。

 

      附件1.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24届).doc


 

                                    招生就业处  学生工作处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