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你的位置:首页 > 就业网 > 优秀毕业生
2018届优秀毕业生风采时间:2020-11-04 来源: 作者:

  学院2018届毕业350人,100%就业,其中250名毕业生一毕业即成为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占比71.43%;另有20名优秀毕业生一毕业即月薪过万。

2018.png

 

2018届万元月薪毕业生代表

 

e7e2a8d9a47b88540aa4bfbd665230d9.jpg

俞嘉虹,广东梅州人,2018届物业管理专业万元月薪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纪律委员以及宣传委员,学习成绩优异,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标兵”,毕业前就通过物业总公司组织的岗位竞聘定岗为副主管级凤凰管家。任职凤凰管家期间,苑区总管辖累计11栋、户数1322户,因工作认真负责,态度良好,为公司与业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任职期间协助帮助业户处理大小事宜,大到业户房屋装修跟进、房屋维修事宜处理、陪同业户就医,小到疫情期间帮助业户接送快递、卖菜送菜等等,不计其数的帮助和工作的专业能力得到了业户的认可和广泛赞誉,收获业户赠送的锦旗四面以及微信和口头表扬无数。20205月通过公司推荐调任项目经理办人事行政助理一职,接受更多的锻炼与挑战,进一步提升工作发展空间,为日后的职业发展积累经验和奠定基础。

 

064cee8b52ad9120a4e317cf631c2d62.png

陈锡浩,广东陆丰人,2018届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万元月薪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曾担任主任导师助理、足球社社长、英语俱乐部组织部部长,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家业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2017年12月,实习期间便成功转正为一名项目工程师,服务于碧桂园海外第一个楼盘——马来西亚金海湾项目。2018年12月,公司新成立职能中心——运营中心,为丰富自身的工作经历及助力项目完美交付,果断参与竞聘并成功晋升为海外分公司运营主管岗位。2019年12月份至今,调回广州分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一职, 目前服务于广西及海南区域。

 

c60a2d6ccc0aa22233a9d2fc9a76d73e.jpg

  熊剑霞,广东清远人,2018届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万元月薪毕业生。2017.06-2020.04在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工程师,主要参与示范区2个,货量区2个,市政2个,超豪别墅1个,零星工程1个,养护工程1个,巡检楼盘13个。2018年获得顺茵公司“最佳新人”和“巾帼造景者”两项荣誉称号。20204月,该毕业生现工作于广州道灏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担任景观设计师。主要工作内容是打造恒大、万科、保利等地产的景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