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明图书馆!
电子阅览室使用管理规定时间:2018-11-19 来源: 作者:

 

1.图书馆提供的计算机与网络主要用于电子读物阅览与正常阅读使用需要,任何人不得利用图书馆计算机进行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2.严禁使用图书馆提供的计算机和网络从事非法的行为。严禁在网上浏览、发布黄色内容,严禁在网上浏览、发表有损国家、学校尊严,有悖四项基本原则等内容。

3.严禁玩各种电子游戏,严禁浏览消遣性网站及视频。如有违规,视情节轻重扣除相应的诚信学分。

4.爱护电子阅览室的各种设备,严禁野蛮操作。不得移动、拆卸室内的网络设施和计算机。严禁私自修理机器设备,如遇机器故障请及时报告老师或值班同学。

5.严禁自行安装、修改和删除软件,严禁在主机上私接任何外设,包括音箱、光驱等(U盘除外)。

6.请勿大声喧哗,保持室内安静;请勿带食品、饮料进入电子阅览室。

请自觉维护室内环境卫生。

7.请自觉进行使用登记。离开电子阅览室时,请自觉关机,并请整理好桌椅、耳机等。最后离开的读者请关闭灯及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