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明图书馆!
报刊阅览室使用管理规定时间:2018-11-19 来源: 作者:

 

1. 报刊阅览室收藏的现报刊仅供室内阅览,不提供外借服务,并请同学们不要随意将本区域的报刊带到其他阅览区域阅览。

2. 严禁做与学习无关的事,如刷屏、玩游戏、看视频等,如有违规,视情节轻重扣除相应的诚信学分。

3. 室内报刊实行开架阅览,读者可自行从架上按类索取。期刊、报纸阅读完毕请放回原处。

4. 保持馆内安静。在馆内请轻声交谈,以免影响他人阅读。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5. 保持室内整洁。请勿将食物带入馆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及乱丢废弃物。

6. 爱护公物。请不要在报刊上涂写、标记、折页等,严禁撕剪、损坏、窃取图书资料和其它物品,如有发现,照章赔偿。

7. 公众场所,还请注意行为举止,做文明读者。

8. 读者应互相监督,自觉遵守纪律,并对违反图书馆管理规定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