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明图书馆!
关于开通“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的试用通知时间:2022-11-11 来源: 作者:

 为了充分满足学院广大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的需要,完善学院数字资源建设,经图书馆与中国知网公司协商,在我校现正式开通中国知网多个数据库试用。相关事项如下:

一、关于中国知网

中国知网简称CNKI,即中国知识基础设施(China National Knowledge Infrastructure),由清华大学、清华同方发起,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在全国学术界、教育界、出版界、图书情报界等社会各界的密切配合和清华大学的直接领导下,CNKI发起的《中国知识资源总库》文献总量超过3亿篇,每日更新约2万条,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据库,准确地反映了科技、经济、政治、社会各方面的发展动态与研究成果。目前已向海内外25,000余个政府、高校、科研、医院、企业、中小学等机构5000万人提供知识资源服务。

二、本次开通试用的数据资源为: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年鉴、经济信息期刊。

 

三、试用方法

访问地址:http://www.cnki.net/ (校内网登录即可访问学习)

试用时间:2022年11月7日~2023年2月7日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提出反馈意见,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意见反馈邮箱:4552622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