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技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 级新生照片采集的通知时间:2020-10-26 作者:

随着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深入,同时为减少集中式照片采集带来的 不便利性,本次 2020 级新生照片采集将采用自助方式进行,现将相 关通知如下:

采集时间:2020 10 12 ——10 15 采集方式:自助采集

采集操作:

Ø已有蓝色背景标准证件照电子版,直接按照通知附件中的 片自助采集系统操作说明进行操作,完成照片自助采集。

Ø无蓝色背景标准证件照电子版,请先参照通知附件中的标 准证件照自助拍摄指引进行证件照拍摄,然后按照照片 自助采集系统操作说明进行操作,完成照片自助采集。

附件一:照片自助采集系统操作说明

附件二:标准证件照自助拍摄指引

学院办公室信息技术中心

2020 10 12 日 

附件一:照片自助采集系统操作说明

1、进入微信,搜索掌上碧职公众号并关注。

1.png


2进入公众号之后,在“学生服务”中找到“照片自助采集”,点 击进入之后,选择“继续访问”。

2.png

3进入系统登录页面,点击选择“学生”角色,然后输入自己的 学号和姓名,点击“确定”按钮后进入系统采集页面。

3.png

4进入系统采集页面后,点击开始采集特别强调在选择操作中,要选择右边的文件或者相册,要从手机相册中选择标准的蓝底个人证件照,不要使用相机拍照若没有标准的蓝底背景个人证件照的,可参照后面的附件《标准证件照自助拍摄指引》来进行自助拍摄。

4.png


附件二:标准证件照自助拍摄指引

1进入微信,搜索小米云证件照的微信小程序。

5.png

2打开小米云证件照的微信小程序,进入拍摄证件照,选择二寸

6.png

3、选择相机拍照。

7.png

4调整拍照位置,让正门头像落于白色轮廓线以内为佳,然后点 击拍照,之后选取蓝色作为背景色。

8.png

5、允许微信授权、允许访问相册并成功保存证件照。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