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你的位置:首页 > 信息技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校园无线网络接入认证升级的通知时间:2022-05-10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各校园网用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安部门要求,按照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统一部署,学校决定对校园无线网络接入认证进行升级,各区域启用新认证方式的时间如下:

区域

启用时间

图书馆

2022511

授渔楼、学生活动中心

2022518

国华楼

2022525

 

为确保无线网络接入认证升级后用户能够正常使用网络,现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网无线接入WIFI名称为:BGYPT

二、用户连接WIFI后使用浏览器访问任意网站将自动跳转到认证页面,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完成实名上网认证登录。

三、教职工及学生上网身份认证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账号及密码,账号为教职工工号或学号,如忘记密码可点击接入认证页面中的“忘记密码”链接进行修改(修改后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也将同步修改)。

四、认证通过后全程实时在线,设备关机后自动下线,如需手动下线,登录网址http://10.100.1.79/,点击右上方的注销按钮即可。

五、用户须为自己的账号安全负责,请保护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避免账号被盗用。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电脑端连接WIFI后,请先打开浏览器登录认证后再使用如QQ、微信等客户端程序(连接WIFI后,会自动跳转至实名认证界面,如不能跳转,请输入http://10.100.1.79跳转);

2、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允许2个终端同时在线,登录时请注意是否有足够的可登录数;

具体接入认证操作可参考信息技术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栏目(https://www.bgypt.edu.cn/net/services/)或“掌上碧职”公众号推文。在WIFI接入认证过程中如出现上网登录失败或使用中有其他问题,请与信息技术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763-3918880

 

 

                                        信息技术中心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