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技能培训视频
  • 我校举办2021年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培训班时间:2021-12-11 来源: 作者:黄俊强

        2021年12月9日,2021年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培训班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清远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市社科类社会组织、省人文社会普及基地、各院校科研处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共40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666ec616a6c57c1593918b8909157fad.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既有理论专题学习,也有现场教学。培训班采取室内教学、互动交流和现场教学的方式进行。清远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贤成作了开班动员并就如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员们作了专题辅导授课。清远市律师协会邝庆刚会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广州市监狱心理科负责人彭慧霞副教授以《我们如何拥有幸福》为题分别为学员们作了精彩讲解。

    54d682d2c3d5ca63f4d57769ffe45da6.jpg

    彭慧霞副教授为学员讲授《我们如何拥有幸福》的专题

           现场教学中,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到连南中国瑶族博物馆、拾月拾陆瑶族(非遗)文创园等教学点,现场感受连南少数民族文化以及该县在促进文旅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0aa01daa22fe0004d43ee66a1cfbb613.jpg

    组织学员们到连南拾月拾陆瑶族(非遗)文创园学习

           结业仪式上,清远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宋杰对此次培训作了小结,清远市家庭教育工作者协会李洪伟会长、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李维仲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受益匪浅,激发了自身更深入钻研社会科学的理想信念。作为清远市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将进一步为清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