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技能培训视频
  • 碧桂园-粤桂协作2022年首期广西基层干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广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展时间:2022-06-22 来源: 作者:梁时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抓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6月20日碧桂园-粤桂协作2022年广西基层干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广东)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b6956174080eb1a22adeda6965e11fbb.jpg

    根据课程安排,此次培训为期5天,在碧桂园集团和国强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下,在粤桂协作工作队、广西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及靖西市政府、大化县政府的组织下,来自靖西市和大化县共86名乡村振兴基层干部,将围绕乡村振兴的五大板块,分别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历史文化展馆、机器人智慧餐厅、广州海心桥乡村振兴示范点、从化设计小镇、黄埔军校旧址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教学点开展政策解读、理论学习、标杆考察和经验交流,其目的是帮助干部学习了解最新的乡村振兴政策、理论研究成果,以及标杆示范效应,以此加深加强干部队伍对乡村振兴的全面认知。

    希望学员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开拓思维、扩展视野、学习借鉴好做法、好经验,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产业、劳务、消费等“九大”协作,体现“两广一家亲”,实现“两广共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