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你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网 > 安全教育

我院保卫处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9/29 来源:学生工作处 王文阳 黄娜

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国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929日下午,院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国庆假期前安全专项大检查活动,全体军事教导队队员参与本次大检查。

81ea7738e7649c46bc8b071e1837e39_副本.jpg

现场检查中

本次检查,不仅覆盖全院,而且重点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的检查,加强授渔楼负一楼机器人实训室,体育馆、学生宿舍、实训基地、教学楼、食堂等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排查力度,不放过任何一死角,对楼内的灭火器、消防栓、安全通道等消防设备设施使用、学生安全用电和技防监控设施运行等安全工作以及室外防护栏、摄像头的好坏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拍照留存,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登记,能够现场整改的及时进行整改。

eca13b0d9f65d1f79aa9b02d6b8381b_副本.jpg

检查结束后总结

全工作无小事,全校师生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教官承诺会做好国庆假期的值班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