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刘惠坚院长与酒店集团王益芳副总经理就深化校企共育,夯实人才培养工作深入交流时间:2019-05-16 来源:酒店管理 作者:吴建华 周湘月 字体:[ ]

5月14日,碧桂园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总经理王益芳,人力与培训发展部总监焦春苗来访学院。刘惠坚院长热情接待,并与王益芳副总经理就如何深化校企共育,夯实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深度交流。

123_副本.jpg

双方领导深入交流人才培养工作

刘惠坚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培养体系,表示学院紧跟国家以及集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对人才的需求,对相关专业实施智能技术改造,进行专业转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刘惠坚院长指出,在国家政策的牵引下,深化产教融合既是企业要做的事情,也是学院同步要做的事情。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加强企业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与稳定性,培养企业真正需要的高技能与高素质人才。

王益芳副总经理表示,酒店集团对人才的需求尤其是年轻管理干部的需求与日俱增,酒店高层十分重视人才的留存和基层管理干部的培养,采取了相应措施加大对企业导师的激励,提高全员对人才培养的重视。王益芳副总经理指出酒店集团启动了人才留育计划,打通学生们的就业通道,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酒店集团愿意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人才培养过程中来,与学院一同从“入口”“过程”和“出口”三个方面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王益芳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校内的凤凰教学酒店,实地考察了解学生的技能实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