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集团产业技术升级,专业内涵同步发展(2)——学院召开SSGF建造体系系列教材编写第二次会议时间:2018-10-1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0Z6A8178_副本.jpg

院长助理赵海涛主持会议

根据929SSGF建造体系系列教材编写工作会议的统筹安排部署,1015日下午,学院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SSGF建造体系系列教材编写第二次会议。腾越公司总工程师胡跃军、总经济师田志敏,筑梦公司陈晓晓,学院院长助理赵海涛,建筑专业群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及北滘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团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赵海涛主持。

0Z6A8139_副本.jpg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王春宁主任讲解编写要求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主任王春宁从编写原则、编写体例等方面仔细全面地介绍了系列教材编写要求,并强调了编写教材注意事项。

0Z6A8237_副本.jpg

0Z6A8305_副本.jpg

0Z6A8220_副本.jpg

分组认真讨论

会议认真详细地讨论了系列教材分册、单元以及任务划分等内容,分组对各分册和单元编写大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单元负责人整理汇报,全面推动SSGF建造体系系列教材编写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各分册编写人员按时按要求完成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学院创办人的指示和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通知内容,促进学院建筑专业群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