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时间:2018-07-03 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陶泱霖 字体:[ ]

6月29日,学院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由2名校外专家和3名校内专家组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专业负责人黄静副教授,清远山湖城碧桂园幼儿园园长罗素芳高级教师,学院院长刘惠坚教授、副院长苏成柏副教授、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何大可副教授组成专家组。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李强教授、实践教学科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苏成柏副院长主持。

122_副本.jpg

论证会现场

会议汇报了学前教育专业“幼儿园教育活动实训室”项目的建设需要、必要性及可行性,就项目前期调研、具体建设方案、服务面向、使用计划及资金使用等作了详细的汇报。

12222_副本.jpg

专家组论证

与会专家在查阅《项目申报书》《项目建设方案》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对实训室功能和设备配备给出了调整建议。专家们认为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室建设在定位和功能设计方面需要结合专业建设作进一步调整,以实现有效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服务社会等功能。

0Z6A2730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对实训室建设项目提出要求

刘惠坚院长感谢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教务科研处对各专业申报的校内实训室建设项目都要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论证,力求做到建设目标定位精准、建设标准合理,充分满足专业教学改革的需要,把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