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识教育
  • 文化活动
  • 碧职院校庆日演讲比赛——感恩于心 圆梦于行时间:2021-04-07 来源: 作者:
    碧职院校庆日演讲比赛——感恩于心 圆梦于行时间:2020-09-28 来源: 作者:无名

      “9·28”是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感恩育人的举措之一,每年928日既是学院落成的纪念日,又是孔子诞辰日,更是我们学院的“校园感恩日”。通过举办“感恩于心,圆梦于行”主题演讲比赛,让全体学生认识感恩、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的真正含义,并以演讲的方式表达出来,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1d41b525e269ccb8204ec8a3ccccc43d.jpg



    居里夫人曾说过:“不管一个人取得多么值得骄傲的成绩,都应该饮水思源,应该记住是自己的老师为他们的成长播下了最初的种子。”所以,作为以孔孟之道为文化底蕴的我国,就更应该懂得去尊敬师长,本次比赛虽然个别选手有些紧张,但是这并不碍于他们表达自己对父母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即使表现有所不佳,但他们勇于站上舞台表达出他们炽热的感恩之情,这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敬佩。


    在此比赛中我们信息专业的那金枝同学和吴泽润同学,拿出了非凡的勇气站上了舞台,向着我们碧职院的老师们“表白”。


    27899f7ea40ac39eb00edff4579936e4.jpg0b1c5c750a5d2f01fff86881cf5aa549.jpg


    虽然在演讲中有些腼腆和紧张导致比赛结果有些不如意,但是你们的感情已经切实的送达到了老师们的“邮箱”中,重在情意,我们信息专业所有人相信你们能在下次的比赛中获得更高的荣誉并表达出更深切的情感,你们是建筑信息模型技术专业的骄傲!

    最后,也祝贺酒店192班的吴莉同学用激昂的精彩演讲夺得“感恩于心,圆梦于行”主题演讲比赛的冠军。

    e54e71b1365b58f75f9630f9985a083e.jpg


    CopyRight© 2016-202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号
    传真:0763-3936700 邮编:511510 粤ICP备15019482号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