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广东博智林机器人公司时间:2020-12-21 09:50:57 来源: 作者:
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自2018年7月设立以来,重点聚焦建筑机器人研发、制造与应用,搭建系统化研发体系,截至2020年4月,已组建了5大研究院,招募了3300多名国内外优秀研发人才,集中开展重点产品研发、关键技术攻关,同步实施系统化产业布局,形成了建筑机器人、医疗机器人两大产品线,完成多款样机研发,一批项目走向产品化、市场化。 
博智林机器人总部大楼博智林机器人总部大楼
其中:在研建筑机器人50多款,有30多款投放工地测试应用,在提升施工安全质量、提高工效、维护健康、减少污染等方面效果明显;在研医疗机器人5款;在研核心零部件及软件30多项,建筑机器人控制器、双轮差速轻载AGV系统等关键零部件逐步量产,人脸识别速通门等产品市场化;已递交专利有效申请2186项,已经获得授权419项,在关键领域拥有一批自主核心技术。 
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研发办公区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研发办公区
创研中心实验试制中心研发试制车间创研中心实验试制中心研发试制车间
博智林建筑机器人及智能化施工设备工程测试应用博智林建筑机器人及智能化施工设备工程测试应用
在积极推进建筑机器人及相关施工装备、设备研发应用的同时,博智林公司还发挥PC设计、制造、装配式施工的全产业链协同优势,布局新型铝模、自动爬架、预制墙板等上游产线,推动新型建材、建筑装备、装配式建筑、建造新工艺工法与建筑机器人等技术协同发展。新型半固态铝模工厂建成投产,爬架、墙板等新型装配式建筑构件工厂已在全国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