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云蝶科技总裁田雪松一行前来学院交流时间:2022-03-18 09:51:35 来源: 作者:


2022年3月17日上午,云蝶科技总裁田雪松、罗崇键、沈勇、徐晓曼等一行来到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徐舒扬、副院长卢晓春、院长助理兼建筑工程系主任王斌、校企合作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加交流座谈会。

 

1648864670.jpg

 

会上,云蝶科技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沈勇为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核心产品,同时对云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规划也进行了分析,并明确提出可以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沈总指出,云蝶科技的核心技术是能够让老师更加轻松地了解学生对知识掌握的情况,以及学习的基本状态,针对性辅助和提升学生个性化的发展,做到精准教学;其中对于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协同管理服务和一些外延式的科研服务等需求也可以提供相应地解决方案,并表示愿意同学院做进一步的沟通了解。

 

徐院长对田雪松总裁一行人来访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徐院长指出,学院推行改革教学模式,突出实践教学培养,通过“三段递进,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可以让学生具备管理能力,同时如果利用互联网模式教学,通过控制系统的同时还能落实相应地实训步骤,将核心的步骤按照课程体系的要求进行拆分,既能实现有硬件的同时也有虚拟仿真,这样可以让学生更好、更全面的学习和掌握实操的理论知识。徐院长表示,学院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数据中心的平台来建设落实,这样才能更好地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同时也建立起双方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在合作基础上,秉承互利共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优势,

 

 

云蝶科技总裁田雪松对学院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田总指出,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产教融合教育模式成熟,“三段式”教学基础扎实,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对于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该公司的核心技术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都能更加贴近教育场景,实现企业对学生的线上实训教学,有效地解决学院和教师所考虑的问题。并表示云蝶科技与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潜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该公司在科技技术方面会给予全力支持。

 



会议的最后,双方对于合作相关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徐院长表示学院的办学教育会不断迎来发展的新机遇,对人才培养资源的需求也会不断地提高,希望云蝶公司的科技理念能让学院的反哺教学取得进一步成就,同时可以更好地提高学院的数字化教育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