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6 10:32:58 来源: 作者:

   广东诚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属碧桂园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三亿元。主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承接碧桂园集团各类型装饰工程任务为主。 




    目前,诚加装饰业务已遍布20个省份,超150座城市,为百万业主带去五星级的装修体验。近年来,公司在夯实传统工装业务的同时大举创新,进一步整合自身设计及供应链资源,先后推出定制拎包入住、高端大宅定制及软装设计等新业务。

   秉承“高效.精品.创新”的经营理念,诚加装饰逐年稳步发展,综合产值居行业前列。

一、企业愿景|Corporate Vision 员工幸福、客户满意、社会认可的公司

二、核心价值观|Core Values 诚信为本、构筑精品、客户满意为目标

三、企业精神|Corporate Spirit 团结、务实、创新、卓越

四、战略目标|Strategic Goal 成为中国装饰行业一流的综合集成服务商企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