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广东博睿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6 15:10:07 来源: 作者:

广东博睿恩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博睿恩”),成立于2018年11月,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生产基地布局华东、华南、华中地区,销售网络布局全国二十几个主要城市。其依托碧桂园集团的品牌资源和战略平台,以及“博智林机器人”在人工智能产业链和技术试验技术上的优势,以半固态压铸为核心技术,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性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未来三年实现累计营业收入1000亿元。


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高强度、轻量化、高精密度、易施工、施工面光滑、重复利用率高、节能环保等优势,技术具备原创性、先进性以及产业性,其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汽车、高铁、通讯、航空等领域,可承接铝模板的OEM批量生产、ODM研发定制服务,租赁及销售业务。


我们的产品目前已获得多项专利认证。并通过半固态成型装备制作及工艺控制流程,打造融合建筑铝模、汽车配件、通讯器材、高铁部件、航空部件等多元化、全球化的产品体系,为推进 “智能制造”同步发展的新业态结构建设提供创新动力和重要支持,成为我国半固态压铸铝合金产业发展的领航者。


我们注重公司品牌价值与营销策略打造相结合,通过先进的前沿技术,制造出优质的产品,打造便捷的供货渠道,提供贴心、快捷的售后服务,独创具有特色的运营模式服务客户。为推进 “智能制造”同步发展的新业态结构建设提供创新动力和重要支持,成为我国半固态压铸铝合金产业发展的领航者。


用人方面,我们始终坚持以德为本、德才兼备、不拘一格、能者居上的用人原则,致力于发掘和培养人才,并为其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机会和丰厚的薪酬福利,达成公司、客户、职工三赢。在此我们诚邀各路精英加盟,并衷心希望您的才能在这里得到充分的发挥,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