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广州市顺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7 08:35:48 来源: 作者:

广州市顺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11月18日,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南浦广州碧桂园会所25号;主要经营范围为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公司类别为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人员1-49人,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所属广东服务业行业。

碧桂园成本共享平台是碧桂园集团造价业务的资源整合中心、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中心,我们致力于打造“收费比市场低、质量比同行好、效率比同行高”的优良服务团队。

碧桂园在所在城市都是亮丽风景线和名片。花园、绿化使当地人民流连忘返,会所、物业服务令人生活舒适、安全。每个城市新建的建筑环境、管理都应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碧桂园在每个地方都将小区品质做到一步到位,所以现已有超过150万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立业以来,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构成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和“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核心理念;碧桂园及创始人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赠超20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通过长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碧桂园获得社会各界及广大业主充分认可

平台从2019年4月成,至今已在全国布局成19个大区,拥有各类专业技木人员超过2000人,承接了碧桂园全国业务,覆盖100%区域。未来碧桂园成本共享平台还将紧跟集团发展,业务量逐年增加。在满足集团基础上,将对外承接造价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