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珠海横琴博实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7 08:56:00 来源: 作者:

珠海横琴博实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2017-01-24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珠海横琴新区。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第一所学校创始于1994年,是以中国学生为主、率先获得IB三大项目授权、开创了中外融通素质教育先河的教育集团。现有在校生超5.6万名,在全球拥有超百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博实乐业务涵盖国内K12教育、海外K12教育、校外辅助教育(学科素质培训、游研学营地、留学服务)和教育科技(3i全球学院)四大板块。已有众多学子入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名校。

珠海横琴博实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章程记载的经营范围:企业管理咨询、市场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不涉及金融信息)、信息技术咨询、教育咨询(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策划;平面设计、网站设计、产品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课外辅导培训(不涉及学制教育);软件技术开发和服务;文化创意设计;从事广告业务(涉及行业许可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