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7 09:10:55 来源: 作者: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12日,,是碧桂园集团下属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金。

公司位于肇庆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旺)临江工业园,自2011年投产以来,坚持环保理念,勇于突破传统家具产业模式,运用创新思想,持续改进,积极推动家具生产的高度机械化、自动化、专业化和协作化发展,是全球的工程装饰材料生产基地,缔造了改善全人类人居环境与生态可持续发展相互协调的完美典范。

公司主要生产家具(活动、民用、酒店、固装)、地板(强化、实木、复合)、橱柜、卫浴镜/柜、衣柜、淋浴房等成品家居用品,并为国内多家著名房地产公司提供家居配套服务解决方案,持续提升自身竞争力,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服务公司。

全屋定制从入户的智能门窗,到客厅的地板、沙发,再到厨房的橱柜、餐桌椅,还有卧室的整体衣柜、床及配饰,最后到浴室里的卫浴陶瓷。

现代筑美家居采用创新思想,携200多位设计师打造发团队,突破板式家居定制的局限,从板式到实木、面饰到结构、金属到陶瓷等材质,运用中西,欧式、美式、中式、现代、古典等风格

现代筑美家居提供空间规划和风格建议,从全屋家居风格的整体设计、规划,到具体每件家具的尺寸、功能,现代筑美家居都能做到全屋量身定制,上门测量、材料储备、排产下单、智能制造、物料运输、施工调配、规范安装、售后跟踪。为客户提供以设计、接单生产、安装、售后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现代筑美家居自主研发的工程管理系统,准确的将人、财、物整合统筹到每个区域、每个项目、每个户型的工期当中。此外,现代筑美家居拥有一支超过2万人的安装服务团队,具备同时在多个楼盘进行货量突击安装的能力。

结合现代的信息运算、虚拟技术、网络存储建立起“云”数据管理系统规范统一做到订单管理智能化,家居风格一体化,作业程序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