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安徽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7 09:39:54 来源: 作者:

安徽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为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安徽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30,法定代表人为徐博,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地址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潜山南路蔚蓝商务港城市广场,所属行业为房屋建筑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工程的施工,各类地基与基础工程的施工,建筑机械安装(不含特种设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生产销售商品混凝土。(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自成立之日起公司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企业规模和实力日益壮大,主要负责碧桂园集团各地产开发项目及其他工程项目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工作。

  

公司承建区域遍布安徽、江苏、河北、海南、浙江、福建、陕西等地区,承接项目总承包工程。现有项目30多个,年施工能力超400万平方,年产值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