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7 10:04:02 来源: 作者:

沈阳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以及专业承包全等级资质,年施工能力2500+万平方米,注册资金3亿元,年产值150+亿元。公司主要以房地产开发及公建项目建筑工程为主,其他配套附属工程为辅,企业配套PC构件、铝模、智能爬架等全产业链覆盖,并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建筑机器人应用,集合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网上贸易代理、网络运行维护服务及增值电信服务,是一家同时具备建筑生产,兼备科创和应用的综合性大型总承包建筑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承建业绩大幅度提升且区域快速扩张,遍及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北京、天津、甘肃、河北、河南、山西、山东、陕西、江苏、安徽、四川、浙江、江西、湖南、福建、广东、广西、马来西亚、东马、印尼等多个地区和国家。同时多项目、多区域的开拓正在进行,以保持企业的发展的势头,形成企业发展良性和持续性。

公司组织架构完整,人才配置到位,秉承"一专多能、精兵强将"的用人原则,同时,按照大型施工企业人才框架超规模配置,以符合企业迅猛发展要求。

1649297514(1).jpg

  公司推行先进工法全面取代传统工法,引领行业新主流,精通铝合金模板、智能爬架、预制墙板等十二大项工艺组合而成的智慧建造体系,致力推进PC装配式建筑,推动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全新工艺是由数代工匠精心研发而成,深入建造体系,项目结构合理、性能良好、配套齐全、智能安全,展现了高品质住房的优点,更是体现了自主创新的工匠精神。

公司正以创新科技带动组织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广智能建筑,信息化建设,AI与BIM技术结合生成数据模型,AR建筑设计,建筑机器人与3D打印技术等高新科学技术,显著提高工程质量、降低成本、缩短工期、促进安全、达到项目全安全周期内的社会责任和经济指标双最大化。

公司不断进取、不断超越、不断创新,自主研发多项数字化软件系统,如电子合同系统、360项目管理系统、法人宝系统、集采平台系统、档案宝、安全技术教育平台系统、资产宝、MRO采购系统及BI数据归集分析类软件等多个实现建筑智能化、数字化的信息系统,为智能建筑提供基础与平台,为更安全、更人文的建筑行业发展方向提供优质的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