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广州碧桂园凤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时间:2022-04-07 16:36:09 来源: 作者:

广州碧桂园凤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11-03,是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旗下第一家挂牌五星级酒店,位于广州、东莞、深圳交汇处,邻近107国道,交通便捷。富丽典雅的欧陆式建筑风格,使宾客感受到西方古典文化独特的神秘雅致。此外酒店还特别引进了国外主题式酒店的独特意念,创造出超凡的品味。能提供住宿、商务会议、美食、康体等多方位服务,完善多功能的设施,另设个性化服务,令各方嘉宾倍感尊荣。


 广州凤凰城酒店背倚郁郁葱葱的凤凰五环山,面朝仪态万方的翠湖。整体占地面积达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7.8万平方米,是广州面积最大、楼层最低的山水酒店。富丽典雅的欧陆式建筑风格,使宾客感受到西方古典文化独特的神秘雅致。此外酒店还特别引进了国外主题式酒店的独特意念,创造出超凡的品味。完善先进的服务设施,温情个性化的五星级服务,令各方嘉宾倍感尊荣。

 


 酒店2003年开业,2006年通过五星级评定。酒店极其注重人才引进、人才培育、人才储备,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和职业培训机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体贴周到的福利体系。在这里,我们为未来陆续开业的五星级酒店储备了更多精英人才,为了我们的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我们期待有志于在酒店行业发展的,有高度责任感和职业道德的专业精英人才加入,携手共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