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企业导师在线培训班第11期正式启动时间:2020-11-15 11:28:4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碧桂园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工作的实施办法》(集团字[2018255)等文件精神,落实学院创办者杨国强先生的职业教育理念、五大办学目标以及人才培养要求,充分发挥企业导师在培养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碧桂园企业转型和技术升级培养更多优秀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碧桂园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决定实施“2020-2021学年校企共同育人企业导师培训计划”(总第11期)。


2020-12-11_113312.jpg

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黎晓林总开班讲话


    本次活动得到了集团理事会领导的大力支持,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黎晓林总专门为本次活动录制了开班视频,提出培训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企业导师把企业导师的教学工作当成自己的常规工作,并借此机会将工作中的经验进行梳理总结,积极学习教学方法和技巧,手把手带徒弟,把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所带学生,通过教学相长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理论水平。黎总最后代表集团和理事会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