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率队走访清远市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有限公司时间:2022-05-07 10:51:26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莫乔锋率领党委办公室、智慧管理与服务系、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清远市碧桂园假日半岛酒店有限公司。莫乔锋一行亲切看望在酒店实习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实习表现,并向企业相关负责人重点推介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 

3.jpg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企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就业需求等展开了交流探讨。清远假日半岛酒店公司总经理陈娟对莫乔锋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高度认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学院的毕业生“好用、耐用、能用”一直深受酒店各用人部门的欢迎,希望学院今后能够持续输送更多更优秀的毕业生。酒店人力资源部、酒店房务部、餐饮部等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人才晋升提升路径和培养资源以及学院学生在具体岗位上的培养成长情况。

2.jpg

莫乔锋对清远假日半岛酒店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清远假日半岛酒店对学院学生的培养与管理水平非常高,并对企业“了解学生,引导学生,给学生提供平台”“讲工作、讲情怀、讲成长”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认同和赞赏。这种推动学生提升的做法不仅让学生在实践岗位上学到东西,更能激发出学生的积极性,乐于在企学习,在企就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推广。谈及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时,莫乔锋高度赞扬了企业负责人对我们学院毕业生“有多少用多少”的表态,要求学院相关部门会同企业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力争为企业培养更优秀的人才。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