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一行前来学院交流座谈时间:2022-05-25 14:42:20 来源: 作者:


 

2022年5月24日下午,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中心副总经理吴勇、培训主管黄梓涛等一行来到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交流。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徐舒扬、副院长苏成柏、院长助理兼建筑工程系主任王斌、校企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在国华楼508会议室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徐舒扬院长对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筑美家居在智能家居的行业内的成绩表示赞许,接着对碧桂园职业学院专业建设、学生的职业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现状等作了介绍。他讲到,学院会根据企业对岗位的需求,开展的“三段式”提质培养人才的创新实践,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让人才培养完全融入到企业中去,真正发挥人才培养的主体作用。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共赢。

随后,中心副总经理吴勇对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阶段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他表示,筑美家居会与碧桂园职业学院共同维护三段递进的人才培养目标体系,重构课程体系与教学标准,实现培养学生具备胜任高端前沿技术岗位能力的育人目标,共同肩负着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校企之间更应加强交流沟通,有利于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使学生成为适合社会未来发展的优秀人才。

image.png

最后,筑美家居有限公司领导一行人在专业负责人的带领下与装饰专业的主任老师对于校企合作相关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参观了多个专业的综合实训室以及各专业学生参赛的作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