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教务管理 > 学籍管理
关于陈嘉诚同学转学的公示时间:2020-09-02 来源: 作者:

陈嘉诚同学申请和学院研究决定,拟同意其转学到我院就读,现将其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陈嘉诚,男,广东佛山人,考生号:06062***85。2019年参考普通高考,高考总分370分,现陈嘉诚同学就读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层次酒店管理专业,拟转我院2019科层次酒店管理专业,我院2019酒店管理专业广东省生源录取最低分数为327分。

公示时间:202092日至202098日,共7天。

受理单位:教务科研

联系人:赵雪

电话:0763-3918100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名、联系电话、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