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教务动态
教务科研处组织召开高职扩招教学工作整改会时间:2020-10-16 来源: 作者:

         为保障教学质量,切实做好高职扩招教学工作,10月15日下午17:00,教务科研处负责人刘江峰处长主持召开了高职扩招教学工作整改会,学院副院长苏成柏,相关系部主任、参与本学期高职扩招教学的全体教师、教务科研处相关人员等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刘江峰处长就高职扩招班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分析和高职扩招教师教学座谈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大高职扩招试点教学改革力度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各高职扩招专业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力度,改革课程考核方式,规范教学管理,努力提升扩招试点教育教学质量。

        苏成柏副院长对提升扩招试点教学整改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各扩招试点单位要全面落实改革措施,着力点在于教师的教学实施,各单位要主抓课程改革和课程建设,重视一线课堂教学情况。每位教师应聚焦课程内容、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的改革,对接岗位需求,优化课程内容,提炼重点知识,重建课程资源,确定适合的考核评价方式。

image.png 

       最后,他强调,教务科研处要加强改革工作的推进、指导与服务,各部门严格按通知要求完成各项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