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教务动态
教务科研处召开驻企业专任教师工作会议时间:2021-04-26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26日上午,教务科研处在国华大楼406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驻企业专任教师工作会议(现场+线上)。教务科研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各专业教学部驻企业专任教师参加会议,教务科研处刘江峰处长主持会议。

 

刘江峰处长布置工作

会上,刘江峰处长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企业校园集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驻企业教师在会上纷纷交流前一阶段企业实践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宝贵建议。教务科研处就目前现存问题、企业反馈意见也提出解决办法,并对驻企业专任教师给予了具体工作指导。最后,教务科研处要求各专业教学部企业实践教学工作要逐年深推、细抓、做实,服务于学院人才培养,提高学院育人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