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时间:2023-03-29 来源:实践教学管理科 作者:

院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院教字〔2022〕54号)和《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院教字〔2023〕7号)要求,学院于2022年10月-2023年3月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比赛。赛项评选、竞赛组委会认定,本届“匠心杯”20比赛项目共评出一等奖122二等奖250名、三等奖404名,优秀组织奖6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向先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担当,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1.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获奖名单

2.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一“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2023年3月28日 

院教字〔2023〕8号 附件2: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名单.xlsx

院教字〔2023〕8号 附件1: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十一届“匠心杯”学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