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内2020级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时间:2021-09-15 来源: 作者:

专业

   本学期的选课工作已启动,依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对学生通识教育教程教学的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共需完成美育教育类、信息技术类、健康教育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类、人文素养类课、科学素养类课程各1门)现将本学期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选对象及课程类型要求

     说明:标注“校内”,授课教师为校内教师,在校内授课场地上课;标注MOOC,为网络课程,通过“智慧树”教学平台进行网络学习。

     本学期新增“信息技术类”公选课,限选1门,其他类别根据自己选修情况选读。

image.png 

二、选课时间

   202191516:00至202191612:00

三、选课方式

   开放选课期间,参与选课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

   内网网址:http://10.100.250.101/ 

   操作流程:网上选课→公共选修课→选课(预定教材不用勾选)→提交

   提示:可以筛选课程归属进行选课,确保不多选,漏选。

 

image.png 

四、选课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学期新增“信息技术类”,为必选类别。其他类别,请通过在教务系统中学习成绩查询→在校学习成绩查询→还需学分”查询所属类别修读情况,从“还需学分”的类别中选读,每类1门,如图所示:

 

2.公选课容量有限,请勿多选,也勿少选,按要求选读。

四、其它说明

   1.本学期开设的选修类课程分校内开设和网络慕课(MOOC)两种,校内开设的选修课程只限校内在校学生修读,网络慕课是“智慧树”优质网络在线教学课程

   2.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选课后,校内开设的课程根据选课情况在校内开班上课,网络慕课通过智慧树网在线教学课程进行修读

待收到开课通知后,选修网络慕课的学生务必及时登录智慧树网站或“知到APP”,核对选课课程并开始正式的在线学习,正式开课后,不再安排补选。

注册方式:打开智慧树网站首页(www.zhihuishu.com)或知到App,选择学号登录:输入自己的学校、学号及初始密码(123456)等信息,即可开始正式的在线学习。

   3.9月22日至12月31日为学习阶段2022年1月3日至1月5日期末考试阶段,1月8、9日补考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务科研处

                                 202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