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第二批)遴选推荐的公示时间:2021-11-23 来源: 作者: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141号)要求,我院积极组织开展评审论证工作。经各单位申报,学院收到4类共计42个申报项目。

20211123日,学院聘请了9位校外专家对提交的项目进行评审论证,并根据得分排名和教育厅限额,择优推荐,现将拟推荐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日期20211123—30日。

表 拟推荐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技能大师工作室

李联平建筑装饰技能大师工作室

李联平

2

示范性产业学院

智能建造施工产业学院

王斌

3

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

张峰高层次技能型兼职教师

张峰

4

教学改革研究与

实践项目

产教融合导向下高职院校新商科职业核心能力培养的适应性研究

于珊珊

工学结合下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机器人液压与气动技术》课程教学改革探索

苗振腾

现代学徒制企业师傅行业化统筹配置研究与实践—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为例

周欢欢

新工科背景下课程思政实践教改研究——以机器人离线编程课程为例

聂影

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精准式”校外实践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谢意浓

智能建造背景下建工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课程改革研究与实践

魏荣

高职扩招背景下招生模式探索

方威

就业导向下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弹性校企合作实践教学模式探索

苏碧月

聚焦“高阶岗位”职务能力培养下建筑类专业识图算量技能提升课程改革研究

孙黎明

备注

如若上述项目有被广东省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获批推荐,学院将按评审会成绩排序顺延推荐申报项目。

若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请实名书面或电话向学院纪委、教务科研处反映。反映情况应有具体事实或证据。

受理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纪委:何锐连;电话:3918992

教务科研处:刘江峰;电话:3918994

 

教务科研处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