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职责
  • 通知公告
  • 政策文件
  • 质量研究
  • 督导简报
  • 规章制度
  • 下载专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质量保障办公室 > 通知公告
    质量办召开“第三阶段”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座谈会时间:2021-06-18 10:40:30 来源: 作者:

     为了了解学院“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第三阶段”学生下企业进行“岗位职务能力实践教学培养”的开展情况,掌握第一手材料,为制定质量监控体系提供依据,质量保障办公室于2021617日下午,在国华楼5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三阶段人才培养质量保障座谈会”,主要邀请本学年各专业驻企业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质量保障办公室负责人蔡茂生主持,卢晓春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科研处副处长何大可、实践教学科科长陶泱霖和质量办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鉴于每个专业的不同特点和面临的共育企业问题也不一,本次座谈会采用有主题无框架的开放交流形式进行。大家围绕“第三阶段实践教学培养的质量保障”这个主题展开交流,发言谈及的问题包括:驻企教师担心的问题、工作难度、企业指导教师的状况、集中授课安排、企业实践教学培养方案的实施、培养效果、如何进行质量监控和评价、如何加强跟踪检查等。参加座谈的驻企教师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卢副院长在座谈会上不时插话,和大家共同交流,并希望今后和驻企教师继续加强沟通,共同探讨制定出切合“校企共育”实际的、行之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和措施。

    image.png